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如果要問初戀的味道,對我來說,那是朗朗讀書聲的味道,是麥苗抽穗時淡淡清香的味道,是一個女孩子像蝴蝶飛舞的味道,總之,與那片溫馨的小樹林有關。 那是高三的下學期,距離高考還有一百天左右,為了尋找一處清靜的,可以用來晨讀的地方,我苦苦尋覓,在離學校較遠的一個地方,發現了一片幽靜的小樹林,周圍是一望無際綠油油的麥田,清新的空氣混有花香的味道,偶爾聽到小鳥的啼鳴。有一條田間小路通往學校。那片小樹林長約五十米,寬約四十米的樣子,一行行的小白楊整齊地排列著,它們大約七八米高,葉子剛抽出來不久,嫩嫩的,鵝黃色,卻透露出無限的生機。這不就是我要尋找的世外桃源嗎!雖然離學校遠了一點,但卻沒有人來打擾,早晨可以從學校跑步過來,既可以早鍛練,也可以在這兒做早操,多美的天地呀,我欣喜若狂,便開始了在小樹林晨讀的時光。 每天早晨,天剛蒙蒙亮,我就跑向我的世外桃源。一路上邊跑邊環視這周圍綠色的小麥苗,我要和它們一起成長,當它們從綠色變成金黃色時,我也到了高考的時間了。望著它們的勃勃生機,我的內心也涌動著無限的青春活力。跑到小樹林中,我選擇遠離小路的一側,因為那樣更清靜。我把書放在地上,開始一個人做早操,然后踢踢腿,扭扭腰,蹦一蹦,跳一跳,更是勁頭十足。開始了大聲的朗讀。普通話沒學好,山東話卻味道十足,好象有點山東快書的感覺。英語的發音,也只有我自己清楚,好象是山東本地人的英語,外國人是聽不懂的,呵呵,我卻讀的不亦樂乎!大約七點半回學校,吃點早飯,準備上課。 可是好景不長,正當我一個人獨自享受這世外桃源快樂晨讀時光時,一天早晨,卻來了一位“入侵者”。她穿一件粉紅色上衣,婷婷玉立,一頭烏黑的長發,引人駐足觀望。可我心頭卻有一種莫名的怒火,我好不容易找尋的這個世外桃源,并制定了一百天的晨讀計劃,難道被打亂了不成,放棄這個地方再尋找另外一個自己的世界。但轉念一想,談何容易,學校周圍是沒有安靜的地方,這兒已是離學校較遠且是不可多得的寶地呀!心中的怒火也只有發泄在大聲的讀書上,似乎想以我的吼叫聲把這位看起來溫柔的女孩子嚇跑。但我讀了一會兒,自己也吼得累了,停下來歇一歇,但聽到那邊,她那朗朗的讀書聲分外悅耳,我似乎從來沒有這么認真地聽一個女孩子讀書,心中的火氣也消了許多。 第二天早晨,當我興沖沖地跑到小樹林時,那女孩子早已經在那兒晨讀了。那聲音如百靈鳥似的清脆,如黃鸝般的婉轉,我悄悄地從她身邊走過去,卻聞到一股沁人心脾女孩子的清香,讓我有點春心萌動。來到小樹林的另一側,我開始做操,踢一腿,扭一扭腰,就開始了晨讀。 田間的麥苗開始抽穗了,湊近去聞,那種青翠欲滴的綠色和著那種淡淡的花香,讓人情不自禁地深深吸一口。那種新鮮的空氣,從口入肺,如炎熱的夏天喝冰鎮礦泉水那樣地爽快。有時,我來得早點,就會看到她從田間小路上跑過來,好象一只粉紅色的蝴蝶,翩翩起舞,那飄逸的長發,在晨風中飄動。也不知為什么,總是在她來到后,自己讀起來才心里踏實一些,會有一種歡快的感覺,一種溫馨的氛圍。如果哪一天她來的晚一些,自己卻讀不下書去,心中有一種渴盼,雙眼不住地朝田間小路上搜尋,有一種望眼欲穿的感覺,心中也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煩燥。 有一天,我做完了所有的活動,也沒見那只“蝴蝶”飛來,又漫不經心地讀了一會書,她還是沒有出現。我望著田間的那條小路,卻發起了呆,她會不會睡過了頭?難道她生病了嗎?她會不會有意外?會不會從此以后她就消失了呢?我不住地問自己,可我卻不得而知。只有問樹上的小鳥,但它們唧唧喳喳叫個不停,惹得我心煩,氣得我直跺樹,把它們給趕跑了。我才品味道什么叫望穿秋水。我來回在小樹從中踱著步,來到她讀書的地方,靜靜地站一會兒,又把雙眼射向田間小路,那一片片小麥也在微風中不住地搖頭,仿佛在告訴我,它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。已經到了要返回的時間了,我失望地離開了那片小樹林。 第二天早晨,我懷著一種期待的心態,又跑向那片小樹林,還沒有到小樹林,我就看到了那件粉紅色的衣服,也聽到了那清脆的讀書聲,我懸著的心也隨之輕松了。當我靜靜地從她身邊走過時,她卻停了下來,雖然沒有與我打招呼,但也感受到她好象在為昨天的沒來而道歉。而我卻快樂地讀起書來,心情是如此地甜美,又是那樣地滿足。 小麥已經漸漸地變黃了,而我們卻是如此相安無事地各自讀著自己的書,只能用心靜靜地享受那份讀書的快樂和收獲,還有那份在一起的美好時光:如詩,詩沒有如此地純潔;如畫,畫不出這種美麗的心情;如歌,歌中沒有如此恬靜的心聲。 但有一天,我還是忍不住沖動,下決心給她寫張紙條,想謝謝她帶給我的快樂和收獲,于是在一張白紙條上寫道:“謝謝你這么久帶給我的快樂和收獲,我已經提前完成了我的晨讀計劃,看得出你是位學習用功的同學。”我早早地來到那片小樹林,在她讀書的地方,用瓦片把那張經紙條壓住。我回到我的地盤,專等她的到來。當看到那只美麗的“蝴蝶”飛來時,我的心止不住地跳動,腦子也不斷地猜測:她看到后會有什么反應呢,不理不睬?還是同樣給我留張紙條呢?會不會過來給我說句溫情的話?我看她發現了那張紙條,便俯下身子去撿起來,看了一下,又朝我這邊看了看,象是回應吧,然后放進了上衣兜里,開始讀書,而我,也放下心來,愉快地讀起書來。 第二天清早,我懷了一種期盼的心情來到了那片小樹林,而她早已經讀起了書,我從她身邊走過時,她還回頭看了我一眼,好象有點與平時不一樣的感覺。我來到我的位置,驚喜地發現有一張紙條,是用一個精致的小筆記本壓著一張粉色的日記信紙,上面寫道:“同樣謝謝你給我的快樂和力量,讓我度過了人生最有意義的一段時光,送你一個筆記本留作紀念,雖然不知道你的名字。”翻開那本筆記本,在扉頁上留有一行娟秀的字跡:“衷心祝你:心想事成,金榜題名!”我當時心中那個美呀,比喝了蜜還甜! 而我也總想買一件禮物送給她,但又不知買什么好,如果買筆記本送給她,好象又太俗了吧,我狠了一下心,花了一上午的時間,去鎮上,走了大半個街,才決定買了一個精美的音樂盒,包裝了一下,讓我特別滿意。第二天早晨,我早早地來到那片小樹林,在她讀書的地方,我用一張干凈的信紙,在上面寫上:“祝你:事事順心,高考如意!”把那個小禮物放在上面。當那只美麗的“蝴蝶”飛到小樹林時,我偷偷地向她張望,她發現了我給她的禮物,露出了笑容,向我這邊笑了笑,好象在向我表示謝意吧!而我也開心地對她笑了笑! 一天早晨,我又發現了一張紙條,上面寫道:“快到高考了,我要準備回家一次,以后也來不了這片小樹林了,請你珍重自己!再見!”當她看到我讀完她的紙條后,就朝我這邊招了一下手,慢慢地離去了,在走出沒有多遠時,她還回頭向這片小樹林深情地望了一望,而我目送她消失在金燦燦的小麥收割后的田間小路上,心中有一種失落,也有一種祝福,祝她高考如意!心想事成! 后來,才知道她是文科一班的學生,聽人說她考上了山東師范大學,而我卻去北京讀書了。 (備注,這是本人多年前在新浪博客寫的文字,略有改動)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再抬頭望向那窗外的世界時,入目是碧空如洗,遠山明朗,樹木成蔭,與那蔥郁茂林相映的,是一抹奪目的紅色。她迎風招展,在明媚的陽光里微笑,在微風的輕撫中,像一個天真的孩子,不染一塵。 記那時年幼,只覺得她身上金黃的五角星襯著如血般鮮紅的底色很是好看,便也是在不知不覺中,與她為伴。 “我這車上可插了面小紅旗哩!”稚嫩的聲音從回憶深處傳來,那鮮紅的顏色在粉色的四輪自行車頭跳躍舞動,我心滿意足地看著她,她在陽光下是那么明亮活潑,而我在她身邊,像擁有了全世界最寶貴的東西一般,趾高氣揚地向周圍的人炫耀。也許也是從那時起,她與我為伴,印在了腦海里。當我騎著自行車穿梭于大街小巷,她便也為我歡呼雀躍;當我不小心摔倒受傷,她便也為我加油鼓勁;當我將小自行車停在房間里,安穩入睡,她也伴著我進入夢鄉。那時的我們,是摯友,互相陪伴。 原本晴空萬里,不知何時又下起了雨,烏云壓境,潑了墨的天空,壓得人窒息,仿佛回到那時。 正值五月春夏之交,她從我的小自行車車頭,躍到了旗桿頂端,五月十二日之后不久,某一個星期一的清晨,她又從旗桿頂端降到了旗桿一半高的位置,她沒有再迎風招展,而是在微風輕拂里,輕輕飄動,仿佛將要墜落,我似乎聽見她的沉痛與啜泣,我知道,她在為那廢墟下的亡靈悲痛,坐在旗臺下的我,作為摯友,抬頭仰望她,卻無從安慰。 那日下午便下了雨,沖走了夏的炎熱,我卻看見大雨如注中的她耷拉著,毫無生氣,我不知道那究竟是雨水還是她的眼淚,那皺縮著貼于旗桿上的紅色,像一滴血,滴在我的心頭,化作朱砂,心痛之余,我陪著她,為那些亡靈默哀。 回過神時雨已經停了,她又在風里輕輕搖動,仿佛在雨的洗禮之后睡得香甜。我明白,那風雨過后,她會一如既往地于陽光下翩翩起舞,隨風飄動。 烏云散開時,她又在窗外起舞了,遠山如黛,再次落入我的目光中,她在我的心頭跳躍,在她的紅色衣袂的翻飛中,時不時露出那金黃的眉眼,她駐在我的心頭,在我的身邊,在我抬頭可見的地方,伴我同行。 抬起頭,望向那窗外的世界,碧藍色的天空,萬里無云,那一抹紅色,在陽光下抬頭挺胸,迎風飄動,于無聲中,我和她一起成長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高雄鳳山大廳燈燈具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高雄楠梓OSRAM LED型錄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高雄楠梓半吸頂燈設計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高雄鳳山玄關燈燈具工廠直營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高雄橋頭餐吊燈批發推薦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高雄鹽埕半吸頂燈燈具工廠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高雄燈飾型錄 高雄前鎮北歐風燈飾燈具設計 高雄三民山形燈推薦高雄燈飾工廠 高雄美濃北歐風燈飾燈燈具工廠直營 高雄前鎮各式光源燈泡、配件批發推薦高雄燈具推薦 高雄橋頭小夜燈工廠批發 高雄小港多彩吊燈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4j83r8v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